close

    參加那麼多次的活動,總算第一次碰到Mei Mei最愛的uncle Henry來帶活動(單獨),這次的主題是Mei Mei一直很愛的馬戲團,而且這一系列的活動也很適合目前2y多正在努力克服對外說話會害羞的Mei Mei來參加,因為不但要開口說話,還要上台前去跟老師互動,真的是絕佳的練習機會!

    活動一開始,uncle Henry就要大家上台介紹自己,才能換得馬戲團的入場券,進入馬戲團喔!要是之前的Mei Mei一定怎樣都不肯上台,但今天是最愛的uncle Henry啊!所以雖然害怕還是鼓起勇氣上台,雖然害羞到uncle Henry在問什麼都答不出來只會笑,但還是要為她敢上台的勇氣鼓掌一下!

上台自我介紹:

接著就要把入場券貼在The disappearing cat的紙張上,並幫The disappearing cat畫上他消失的耳朵、嘴巴、尾巴,並寫上「Come to the circus come one and come all」,是不是很有趣呢?

DSC_0632 

而在孩子們忙著畫畫的同時,uncle Henry就會過來跟每個孩子互動,詢問或請孩子跟唸,增加孩子們開口的機會喔!

Mei Mei應該都有唸,但她聲音小到媽媽都聽不見!哈!

 

再來看看有哪些人會來看馬戲團呢?fat person、short person、tall person、thin person、baby、mother、grandmother、father、grandfather、childen都會來看呢!順便教教單、複數的唸法,拿著字卡是不是又更清楚了!

只拍了一張代表

 DSC_0638     

 

接著又要練習說話囉!大家圍著圓圈圈,等look at all the people音樂一放完,大家要去拿一張卡片,並假裝是那個人要做什麼事,順便練習ing用法!

 I'm short man

 

我們要來模仿juggler囉!juggler can juggle all kinds of things,有哪些呢?apple、banana、long stick、short stick、hat、cat、ice cream…然後大家來當juggler吧!一樣大家圍著圓圈圈傳東西,音樂停了要說你拿到什麼喔!這部分沒錄影也沒拍照(當天只有媽媽一個人啊!),但有錄到uncle Henry可愛的片段,來觀賞一下吧!

 Uncle Henry 版PAPP

 

最後的最後,馬戲團表演的靈魂--樂隊要來囉!uncle Henry一一介紹樂器及各種樂器發出的聲音又是如何,來看看好忙好忙的uncle Henry精彩演出!

 Uncle Henry 嘴巴樂器表演!

 

 

 

  

*想了解Mei Mei如何使用(可直接點取以下連結):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上)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下)

 Mei Mei教材使用規劃

 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直接了解私訊 MeiMei快樂學英文分享園地 粉絲團推薦超棒顧問預約體驗

 (還是要重申一次,我不是顧問,純推薦喔!)

*直接索取寰宇迪士尼免費申請試聽包

 

 20160406_top

arrow
arrow

    meimei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