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3: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的價錢可以買好多英文繪本或其他更便宜的英文教材了,還需要購買嗎?

A4:使用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本來就不是進入美語學習唯一的管道,它的優點最主要在於有系統性的學習、多樣化的週邊教具;所以對於家長本身英文能力不是很好或是沒有時間去規劃、安排、選擇適合孩子的相關繪本、教材、教具時,提供給家長方便去使用及執行的方式,更何況現在很多都是阿公、阿媽在幫忙帶小孩,這時候有這套教材就只要麻煩阿公、阿媽按下播音鍵或播放鍵,幫忙拿教具出來玩就可以了,小孩自己就會默默吸收囉!

    另外寰宇迪士尼美語還有很棒的會員服務,可以給孩子有目標的學習(cap親子學習計劃)、有許多輸出的機會(美語活動)口說的練習(電話美語)詳情請參考:Q1:二手寰宇迪士尼美語便宜很多,是不是買二手的就好了?,所以這真的不是我有能力去安排的,而且孩子喜歡新鮮感,一會玩這個一會玩那個,如果學習的東西不夠多元、不夠有趣、不夠吸引人,也無法持續很久(家裡的玩具沒有一樣玩超過十分鐘的),像Mei Mei現在使用這套系統已經一年多快兩年了,音樂一放就會跟著唱、DVD一播還是會被吸引,重點是不管我拿什麼教具、點讀、貼紙、卡片,全部內容都是環環相扣的,孩子想不熟悉都難,而且還把我們常見的許多「文法」、「自然發音」隱藏在這些內容裡,讓孩子透過大量接觸,慢慢熟悉這些規律,這些都不需要家長硬教或孩子死記硬背,他們的學習就是生活化、自然而然就會了,所以也是我選擇教材很重要的原因喔!

     

  

*想了解Mei Mei如何使用(可直接點取以下連結):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上)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下)

 Mei Mei教材使用規劃

 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直接了解私訊 1+2學習心得分享 粉絲團

 

arrow
arrow

    meimei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