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二手寰宇迪士尼美語便宜很多,是不是買二手的就好了?

 

A1:購買正版迪士尼美語的好處是能擁有「會員服務」,在會員期間可享有

 

1.教材免費更換及電子產品的維修:小小孩手部肌肉運用沒那麼自如,書本撕破是常有的事情,買了教材是要拿來好好用,不是束之高閣,這也怕壞那也怕破,所以能夠更換可以讓家長更放心讓小小孩拿來玩、啃、抓,跟教材好好培養感情!

 

2參加各種美語活動(小孩輸出的絕佳時機)

 a.電話美語:每月三次由美語叔叔或阿姨打電話來,針對教材內容與小朋友一起唱歌或練習課文內容

 

按我連結:【會員專屬活動】電話美語之我見

 

 b.趣味美語:針對雙月刊的主題,預先錄製好的語音內容,供會員24小時任何時間都可撥打的互動電話

 c.美語嘉年華:一年兩次大型的舞台劇活動,結合教材歌曲,透過美語叔叔、阿姨生動的歌舞表演及舞台魅力,搭配故事情節,將教材內容運用的更加靈活有趣

 d.中小型美語唱跳活動:針對不同年齡層所設計的中小型活動,透過不同的主題,將教材的歌經由遊戲、玩偶、跳舞、各式教具、實作演練,可以讓小孩對歌曲、單字、句子更加熟悉!

 

按我連結:【寰宇迪士尼會員專屬活動】Here comes the circus band/馬戲團樂隊來囉

 

3.雙月刊:每2個月一次的月刊,產品的延伸(幾則短篇小故事、句型練習小遊戲),搭配趣味電話美語、free talk、線上CD下載或點讀筆,讓學習美語更有趣

 

4.產品諮詢:針對教材使用、活動報名、產品更換…等等,提供線上專人服務,所以有問題除了問顧問,直接打服務電話會更快喔!

 

5.cap計劃:簡單來說就是測試小孩「輸出」的一種方式,藉由每個階段的「輸出」(唱歌、練單字句子、電話課文、說故事等等),可以更了解孩子目前的學習狀況,也是一種提供持續努力使用及獎勵孩子的計劃喔!

6.線上歡樂遊戲屋:搭配教材及雙月刊內容,提供數個線上互動遊戲、故事動畫,讓學習美語更加多元!

7.其他:生日、節日小禮物等等

 

所以雖然會員每個月仍要付會員費,部分活動仍要活動費,但是這些都是創造美語環境不可或缺的一環,在買了教材做大量的輸入之後,唯有透過不斷的「重覆」運用、與人互動、延伸加強練習活用,才能真的把美語變成像「母語」一般運用自如,所以二手雖然便宜一些,但是要充分達到輸出的效果,還是需要靠不間斷的使用會更好喔!

 

 

  

*想了解Mei Mei如何使用(可直接點取以下連結):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上)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下)

 Mei Mei教材使用規劃

 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直接了解私訊 MeiMei快樂學英文分享園地 粉絲團推薦超棒顧問預約體驗

 (還是要重申一次,我不是顧問,純推薦喔!)

*直接索取寰宇迪士尼免費申請試聽包

 

 20160406_top

arrow
arrow

    meimei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