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在找尋英文教材的家長們對於寰宇迪士尼美語教材有個了解,所以除了分享我們家使用的情況之外,家長們也可以順便想想看到底希望提供給小孩什麼樣的英文環境及啟蒙教育,才能了解這樣的學習模式是否適合喔!

 

MeiMei媽當初購買寰宇迪士尼美語主要有以下幾個理由:

 

1.希望美語可以變成母語,中英文都會通

  不是只會英文單字,要能聽、會說句子,跟外國人溝通才是王道

        ※直接美語式思考,而不是中翻英或是台式美語

2.既然美語是未來學習不可避免的一環(國小至大學都要用到),與其長大再用填鴨式學得辛苦(MeiMei媽的慘痛經驗,光背單字就要瘋了),不如趁小早早開始,多聽多看多吸收,變成母語會更好

3.全美幼稚園貴森森,雙語幼稚園上課的時數又不足,而且也無法更小的時候就接觸美語,所以買教材的好處是可以在家就創造美語環境,而且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全家都可以一起學

4.MeiMei媽英文普通,也沒教育背景,不會規劃適合孩子的英文教學,也不知道怎麼挑選適合的英文繪本或是工具書,所以一套有系統的教材真的很重要!媽媽們要做的事情只要按步就班將教材拿出來給孩子們使用即可

5.迪士尼歌曲的句子都是合乎文法的正確用法,不是為了押韻或配合歌曲而胡亂改編,所以學會了歌曲就是把正確的美語用一起學起來,而且歌曲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多聽就會唱了!

6.會員服務提供很多孩子output的機會,也可以免費更換受損的書籍(這對超愛撕紙的Mei Mei來說太重要了),所以讓本來也想買二手教材的我,決定還是買正版(詳情日後會說明)

7.教材內容包羅萬象,不怕孩子不喜歡,只怕沒拿出來用,學習英文也能有趣又快樂

8.雖然價錢非常「高貴」,但可以分期刷卡,每月負擔不重才能下手買!

以上,是我很快就決定入手迪士尼美語的原因,希望學習美語不只是一時興起,而是能運用到未來!

 

p.s:另外,很多媽媽可能擔心自己是職業婦女,沒辦法陪孩子好好使用,但其實只要把使用教材的習慣建立起來,還是可以讓寶貝們吸收的很好(身邊有很多媽媽朋友在上班,或是孩子已上幼兒園的),像是只要在家中CD隨時播放,洗澡前看DVD,晚上睡前一起唱唱歌、共讀課本、刷刷卡片,週末有空就把點讀系列、其他延伸教材拿出來玩,每週固定一天晚上電話美語;我相信這樣的模式下來,孩子們一樣會有很大進步,而這些習慣養成甚至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卻可以有很大的成效,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想了解Mei Mei如何使用(可直接點取以下連結):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上)

 寰宇迪士尼美語使用一年八個月分享(下)

 Mei Mei教材使用規劃

 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

*直接了解→私訊 MeiMei快樂學英文分享園地 粉絲團推薦超棒顧問預約體驗

 (還是要重申一次,我不是顧問,純推薦喔!)

*直接索取寰宇迪士尼免費申請試聽包

 

 20160406_top

arrow
arrow

    meimei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